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路艾】同根生 第六章-七夕特效

{第六章:七夕上}
从上一次确认罗的身份,路飞也就态度友好了一些。。。大概吧,毕竟是同一线的战友。。。应该是

眼看七夕来临,路飞一边转笔一边庆幸的看了看旁边的桌子,没有人坐,是的罗请假了,天大的好消息啊,情敌终于不在了,还能有比这个更好的消息吗?

有。

就在昨天,艾斯发来消息。

“明天七夕,你怎么过?”

惊喜的连手机都握不住的路飞一脸兴奋地打字回复“和平常一样喽,艾斯陪我过么?”

“啊。。。好吧”路飞收到这条消息,兴奋的在房间里跳来跳去。

艾斯会主动是罕见的,那么就应该更加珍惜这个机会了,省得罗回来又调戏(?)艾斯。

说好的同盟呢?你找死哦  ——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罗先生满满的讽刺。

七夕这个节日很美好。。。看着不和周公约会而秀恩爱的情侣狗,艾斯是这么想的,顺便塞自己一口的狗粮先。

“咳咳。。。”单身狗老师终于忍不下去咳了两声,然后走下了讲台,对着艾斯说“同学的狗粮能送我几份吗?”

艾斯:“???”

最后艾斯顶着问号,给了单身狗老师几包狗粮,反正自己有很多,何不助人为乐。

然而看到了老师一边嚼着狗粮一边讲课还听不清他在说什么的情景后,艾斯后悔了,这还上个毛啊!

在时间的煎熬下,最后一节课总算过去了

“哦对了,校长说了今天放假。”讲完课的任课老师说了这么一句。

卧槽。

已经上完了上午的课准备去吃饭的学生听到这句脸都是黑的。

你又不能打老师吧,只能先吃饭,再随便找个东西发泄了。

但今天是什么节日?七夕啊!

楼道、走廊、校道...哪里都有万恶的情侣。

不过食堂没有,因为他们都出去吃了,无论是情侣还是单身狗,只有路飞和艾斯来食堂吃饭。

一个心不在焉,一个不知道深思着什么

“艾斯~你说我们去哪里玩呢?”路飞用筷子戳了戳饭,抬起头问道。

“听说晚上有花灯会,去么?”艾斯没有抬头闷闷不乐地说。

“好啊,不过艾斯你看起来不开心呢,是不想和我一起去么?”敏锐的察觉到了艾斯的情绪,路飞嘟着嘴一脸委屈地问。

“啊?没有没有!我、我只是在想事啦”艾斯一脸紧张地回答,还慌张地摇了下头。

很可爱的反应。

路飞也没想到艾斯是这种反应,笑了笑说“好好好,先回宿舍吧?”

“嗯 。。。”艾斯收了收餐盘便和路飞一起回了宿舍并为晚上的约会(不)花灯会做准备。

——TBC——
七夕篇的先导,有点短,就酱。

评论
热度 ( 13 )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