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来啊!互相伤害啊!5

*内容不喜勿喷(´Д` )
*内容短小而又不精湛
*文笔不好

第五章:我仍侍你如初恋,所以坑你千万遍

1.
晴明发现一个很严重的现象,茨木不暴击,大天狗拒绝出场,般若伤害低的一比,晴明打算找他们谈谈。

"晴明大人,您认为这就能说服他们么?"八百比丘尼捧着茶笑着问,"还是晴明大人认为自己有什么条件能说服他们呢?"

好像两个都没有。

"求求八百救我一命!"晴明思考了一会,做了个一气呵成不废吹灰之力的士下座。

八百比丘尼凑到晴明的耳边,小声地嘀咕一些我们不能知道的话,晴明听完,拿着两张厕纸去找源博雅。

2.
"博雅!快,抽一下吧。"被一众式神强行拉来的源博雅看着晴明递过来的厕纸有些懵。

众式神见博雅没动静,一下子就炸了开来。

"哎哟,小生的腰哟,要是茨木他们还是罢工,我怕是没法满足我的娘子了"妖狐在一旁扶着腰装可怜的说,还不忘搂下判官,"滚"要求保持原始服装的判官冷漠地拉开了妖狐的手。

"姑姑每天都是腰酸背痛,这样下去不行啊"白狼心疼地揉着姑姑的腰,然后一脸凶残地说,"干脆我们去怼他们好了,反正我们有一目连"

"鬼使黑昨晚一回来就说腰疼。"鬼使白摇了摇旗简单明了地说,好像挺冷静的,要是没看到他头上的鬼头是亮着的。

"。。。"
"。。。"

式神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心中苦,整个召唤室一下就热闹了起来。

"博雅你看,他们多可怜啊,我也很可怜啊,所以,能解救我们是博雅你啊!抽吧。"晴明见火候到味就愉愉滴了两滴眼药水,可怜兮兮地说。

"哦"

3.
抽完了以后,博雅有些懵地被众式神带出了召唤室。

"同志们!我们的革命要开始了!!"晴明激动地大喊道。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不再拼死拼活!"

被召唤来的两只见到和传销现场没什么两样的时候,躲到晴明背后瑟瑟发抖。

"咳咳,另一个呢?""在这在这呢!"红叶兴奋地把不知所措的小家伙拖到了晴明面前。

"好!你们按原计划去找他们三个!别怕,我会好好待你们的。"晴明一挥手,众式神就去准备些什么但我们不能知道的事情了,晴明蹲下来,面带微笑着抚摸着三个小家伙的头,笑着说。

要不是三个小家伙紧紧抱住对方,怕是早就坐在地上战不起来了。

4.
第二天,一切准备就绪,晴明和众式神坐在一间房间里。

"抱告晴明大人~觉醒加成准备完毕"

"御魂加成完毕"

"寿司准备好了~"

"都准备了那我们出发吧!蝴蝶精,你一会把三只送过去"

"好的~"

晴明安排好一切,笑着向室外走去,留下蝴蝶精和三个小家伙面面相觑,好不尴尬。

5.
"哈!终于能见到擎友了!"茨木忍不住地上蹿下跳,"我终感觉吧。。。好像晴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般若看着前面上蹿下跳的茨木,有些担忧。

"呵。"一旁的大天狗没做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手里紧握着一个卷轴。

在茨木的半吵半闹下,三人终于到了目的地,"晴明呢!!"茨木没看见那可恨的身影,就快速地把周围找了一遍,"可恶!晴明那小子到底在哪里!"茨木气愤地捶了一下地,很重的那种。

"不用找了。"一旁的大天狗面如土色地打开了卷轴,好家伙,唰的一下叠起来快比坐着的茨木高了。

该死。

脸色不怎么好看的两位默默扶了下腰。

6.
又过了许多日子,茨木三人才国来,还每个人拖着个大箱子。

诺大的院子竟然没有一个人影,呸,鬼影。

"三位大人真是勤奋呢~请跟我们来~"不知从那里冒出来的三只蝴蝶精,说罢,三只蝴蝶精迈着轻快的步子转身走了,身心疲惫的三人只好无奈地跟了上去,只是他们没注意到三只蝴蝶精都给对方一个微妙的眼神。

"咳咳,般若大人请进"蝴蝶精把般若带到一扇门前,随后带着小跑消失在黑暗中。

般若拍了拍脸,整理了下衣冠,笑着推开了门。

房间里很暗,只有地上有一排蜡烛,就像有人特意地指导着般若,一看就知道有问题,可般若已经几天没休息了,就这样走了进去。

越走越深,扑面而来的迷之香气和烟雾让般若的头开始昏昏沉沉了起来,终干走到了尽头,只见有一妖身穿白无垢,背对着般若。

"风神大人,我。。。"还没等般若说完,那妖回过头,让般若差点咬到舌头。

因为他是独眼小僧。

"晴明!给你点阳光就灿烂是吧!敢玩我!?"般若站在将近废墟的屋子上,咬牙切齿地把剩下的一点完整的墙壁打碎了,带着肉眼可见的妖气离去,留下吓到不敢出声的独眼小僧。

这边两位也差不多,一个狸猫一个海坊主。

茨木和般若没什么不一样,也是愤怒的找晴明,大天狗还比较冷静,直到海坊主给了他张纸条,大概就是说反正荒川和海坊主都是水里游的,就不麻烦椒图了,大天狗这才"拆房"

7.
"晴明大人,他们很生气哟。"蝴蝶精飞到博雅的住宿,向晴明抱信。

"没事!这些够用了!"晴明笑着拍了拍三个大箱子。

一旁的式神反而一脸担忧。

外出三人组正在上线中。。。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