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来啊!互相伤害啊!4

*内容不喜勿喷(´Д` )
*内容短小而又不精湛
*文笔不好
*前半萤草视角
(混个更)

第四章:你这破狗吃枣药丸(下)

我是你们敬爱的爸爸。。。算了阿爸把我喂了吧。

我最近有些怀疑人生,就在昨晚,我经过咸,呸,荒川的房间,发现大天狗竟然拿着荒川的折扇敲门,然后荒川又把他迎了过去,我为什么要说又???

不要在意这些东东,当时我想着这狗子可是不怂了,就偷偷的躲在暗处视奸,啊呸,围观。

我收回那句,没过一会狗子慌张地飞了出来,狗子阿爸我对你很是失望,夜会三大招都用了还是这么怂的一比,直接干啊!没一会,荒川就走出来喝了一晚的酒,小叔叔你是不是忘了明天要刷大蛇麒麟呢???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荒川一晚没睡。

第二天阿爸果然兴奋地带着我们刷大蛇麒麟,看了看两边。

好样的,我在中间,一边酒吞茨木一边荒川狗子。

阿爸刷完这些别走,我们来谈星星月亮人生哲学,好的开始了,等下,为什么茨木会冒爱心???

很好,茨木日常撩酒吞,狗子这边呢。。。

???

为什么你俩一个比一个冷漠???狗子你这个样子是追不到老婆的!阿爸对你很失望你个怂狗,注孤生啊你。

一边亮瞎我眼一边让我感觉是拔X无情???咱们能按套路出牌么,统一点不好么?

一一XXX。XX

萤草合上日志本打算上床就睡了,结果酒吞那房又传来一阵迷之声音,萤草决定明天告他们俩每天晚上都在扰民。

"草,你怎么有黑眼圈???"晴明和自家式神聊着正欢呢,发现走过来的萤草有很重的黑眼圈,便发自心底的真挚的问了句,萤草甩了晴明一个白眼就走了。

"嘿,晴明大人,准备好~"八百比丘尼从召唤室走了出来,笑着提醒晴明。

"哦哦,好。。。"晴明一脸懵逼地回应八百比丘尼。

"晴明我是不是该提醒你什么?"一旁的般若冷漠地开了口,"啊啊啊,哈不用不用"晴明一个激灵就溜进了召唤室,才发现一堆SSR已经在等着自己了。

"崽们。。早好啊。。。"

"别这么叫本大爷" "还麻烦你快点召唤风神大人" "就是,要是这次还不成你就麻烦了" "B L B L一一一"

原来我只是个召唤工具。

晴明苦笑着坐下来,拿出符,写上了"般若"。

" 有什么烦恼吗"

般若一进来就看到熟悉的动作和身影,"啊!!风神大人!!!"

刚被召唤来的一目连突然被人熊抱了下,下意识战在原处一动不动。

"YO~~~"式神堆传来阵阵吹嘘声,晴明才上去把两妖分开,"好了,既然一目连来了,就由。。。"晴明看了看一旁兴奋的姑姑。

"。。。酒吞和荒川带吧,你们仨人睡一屋吧。"晴明说完就溜出了召唤室,留下式神一脸懵逼。

最快回过神来的般若大喊着"晴明你过来"追了出去,姑姑和茨木见般若开了头也飞奔了出去,大天狗直接张开翅膀飞了过去。

今天天气真好~八百比丘尼捧着一杯清茶看着这场闹剧,笑了笑。

评论 ( 8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