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来啊!互相伤害啊!1

*内容不喜勿喷(´Д` )
*内容短小而又不精湛
*文笔不好

能够接受的勇者啊!开启冒险旅途吧!

第一章:来怼啊!

"崽啊~我们去解锁传记吧"看着晴明带着讨好的笑容搓着手,大天狗抬了抬眉,一脸从容不迫。

在去斗鸡场的路上,晴明碰到了神乐,两个人立马笑嘻嘻地交谈了起来,虽然说笑的有点贼???大天狗的目光却被神乐身后的式神吸引。

你看!

这个荒川之姫,呸呸呸,荒川之主多养眼!

别的不说!就那被裙子隐藏住的曲线,若隐若现,多勾人!简单大方又不失得体的说就是:我想怼他。

在大天狗后面的萤草一抖,默默地搭起头看一眼,看到大天狗扇后那痴汉般的笑容,差点手一用力把草折了。

夭寿了…又一个茨木

在最后的茨木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然后继续痴狂的对一边的鬼使黑说酒吞的各种好。

一边的姑姑张了张口,然后又无奈闭上嘴见他们不理她都各聊各的,就干脆闭目养神了。

到了斗鸡场,睛明又不安的搓起了手。

"崽啊,一会就加点油"

"哦"

大天狗低眸冷冷地答道。

"???"

你刚刚那痴汉般的眼神和现在真的很不搭啊!还是说我眼花?!本爹爹老成这样了么!…哎呀…害点又把草折了…

萤草心塞的摸着草,一边说不疼不疼了~一边凶神恶煞的走进了斗鸡场。

不好意思,爸爸心情不是很好。

当连续20场过后,荒川感觉自己的肺不是很好了……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连续20场对面都是那群人,被大天狗打死了20次的荒川超级心塞。

其实也不是丢人的问题。

只是被大天狗打死一瞬,他总是能看到两边的鬼使白和酒吞满血及对面选择不打的小丶天丶使。

好气哦。

打完斗鸡的大天狗也好不了多少。

啊怎么办怎么办打了荒川以后要怎么办……

看着在角落画圈圈的大天狗,萤草默默地呵呵了一声。

不打算把一个能让大天狗炸寮的消息告诉他。

只是看着卿卿我我的鬼使白黑,特别是在鬼使黑躺在鬼使白的怀里撒娇,后者无奈地给前者一个溺宠的吻。

咔嚓

草折了。

评论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