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世界其实很美好,但你想想就好了『多cp+段子向』

欢乐全员向
没有逻辑
没有粮(x)
多cp,后面还会加
主cp罗艾/萨艾/路艾
世界真美好

1.
艾斯很害怕。
因为最近弟弟看他的眼神和看肉一样。

2.
然后艾斯在睡觉时。
发现自家的弟弟在爬自己的床。
还说“我要吃你”。

3.
艾斯很害怕。
然后把自家弟弟扔到了海里。
看着夜色,感觉到世界原来很美好。

4.
娜美表示她很烦。
因为白痴船长又半夜掉海了。
因此她决定。
扣除全员的零花钱。

5.
萨波听着克拉尔听娜美说的“趣事”
不禁紧紧握住了手中的羽毛笔。
虽然他为自家弟弟半夜落海的事情感到悲哀。
但他听到“听说好像是因为爬了艾斯的床还说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才落海的”。
路飞,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

6.
乌索普看了看这个月的零钱。
决定去找娜美谈一谈。

7.
“娜美,你看这个月的零钱啊。。。”
“因为路飞总是落水,所以我打算扣除你们的零钱”

8.
等下?
为什么路飞落水要扣我的钱!
这两者有关系吗!?
——来自乌索普的咆哮

9.
有。
娜美小姐说有就一定有。
乌索普在山治的威胁下,无奈妥协。

10.
“你们的潜水艇多大呀”
“不算大,不过好用”
...
看着谈话的两人,路飞只能用手捶打公仔。

11.
“啊——”一阵刺耳的叫声划破了阳光号的上空
众人出来正打算抱怨。
结果。
看到了。
自家的厨师抱着一个会用剑的猫科动物。
绿毛的。

12.
这真是太可怕了。
艾斯担忧地望向被拖走的山治。
然后发现自家的两个弟弟变成了毛茸茸的犬科动物。
然后他们扑了上来。
“啊啊啊啊啊”

13.
还好乔巴及时发明了解药。
不然艾斯可能会对两个弟弟用 “化学阉割”

14.
“化学阉割”貌似并不安全?

15.
那就物理阉割。

——未完——

评论 ( 2 )
热度 ( 18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