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路艾】同根生 第七章

【第七章·七夕】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爽。

艾斯看着远处的二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冰沙都被艾斯用勺子戳的不能看了。

时间调回到黄昏时。

“路飞,你好慢。。。”在宿舍下等候多时的艾斯不爽地揉了揉路飞的脸,并加了些力道。

“对不起啦,快走吧”路飞卖萌地嘟嘴说道,然后笑嘻嘻地拉着艾斯往灯会方向走。

好熟悉的感觉。

艾斯全程发愣地跟着。

“嘿!给我们来份铁板烧”路飞把艾斯拉到一家因专做铁板烧而有名的店。

“艾斯你怎么了?”路飞试图伸手去揉艾斯的脸却被一巴掌打开只能吐了吐舌头问道。

“艾斯你看竟然有人送我们吃的”路飞推了推面前一堆吃的,都是路过的女孩送的。

不是吧,等等啊,这又不是在路上,在店里怎么路过???

艾斯看着店外排着队“路过”的女生,挑了挑眉,也没做什么,专心地吃铁板烧了。

这个动作让店外的女生激动了起来。

腐1:你看!那个动作多么受啊!
腐2:你赢了,真的是年下更合适啊
腐3:国家欠我一个男儿身

“你们在讲什么!?”

“女。。女帝,我们正在为你的终身大事作准备!”众人看到是谁后便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哎呀 。。。妾。。妾身还没有想到那方面呢”汉库克一听便将脸红捂脸抖身一系列动作快速完成,完美!

谁信啊!众腐的os快要炸了。

“路飞~妾身来了~”调整好心态的汉库克走进店里,一把抱住路飞,然后害羞捂脸。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艾斯整个人有些懵

“汉莫库你跟我来一下”路飞拉着汉库克往外跑,留下艾斯一人在店里。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
艾斯
有些火大。

“哎呀呀,艾斯你怎么在这”艾斯旁边的椅子突然被拉开“草帽当家不在?”

“罗,还是应该叫你死亡外科医生?”艾斯没有抬头仍然戳着冰沙

靠,不是说只有少数人才能梦见么

“看来你。。。哎”罗话没说完便咬着嘴唇,少见的断话“所以看来什么”艾斯被吊着不耐烦直接问了。

唔算算时间,他应该回来了。

“没什么,再见了,祝你开心”罗站起来,凑近地讲道,当看到门口的人便恶劣地一笑,直接离开了店里。

路飞看到刚刚那一幕因为错位看成了两人在亲密接吻,差点就上去对着罗来一拳,不过忍了下来。

“路飞...”看到路飞低头不语十分钟后,艾斯先讲话了。

“别讲话,跟我来”路飞猛地起身,对着艾斯说,然后就大步地走出店,艾斯只好跟了上去。

拐进了小巷。阴影又空无一人。

翻过了围墙。长满了不明植物。

走进了森林。茂盛的叶子遮住了月光。

最后来到了一棵大树下。

“你爬得上去么?”得到对方的回复后,路飞直接爬上了树。

“路飞,来这里到底干嘛?”“你看。”艾斯顺着路飞指的方向看。

五彩的烟花正在黑夜里绽放,然后落下。人们的吵闹声伴着烟火“出发”前的响声,从树上看去,花灯会的店铺,行走的人群,都是那么的小 

“艾斯,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或者接受不了,但我喜欢你,就算你拒绝我也不会放弃”路飞突然抱住艾斯大声地说出了一直压着自己的告白。

这个笨蛋,连告白都这么直接。

艾斯无奈地笑了笑。

然后两个人也没有说话,就一直保持了这个姿势

就在路飞都要放弃的时候,艾斯开口了。

“谁说我接受不了”挑眉俯身低头,两个人的脸越来越近,路飞直接亲了上去,烟花也突然迎来了高潮,洒下的光照在两人身上。

好甜。

——END——
之前那段时间简直就迎来了弃坑的想法。。。
抱着“应该还有人看”的想法码了这一章
这次爆字数了呀
_(:з」∠)_发现写成了tbc,赶紧改过来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