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萨艾】无法说出 第二章

【苦笑】同根生没有一点思路
天哪,我想选择狗带,自行了断

【第二章:腐女莫妲的日常“观察”·上】

“你睡得很香哟?”萨波刚醒来就听到了充满笑意的“早安问候”

“是挺香的。。。不对,你怎么在我房间!”出于绅士精神(?)萨波回了雀斑男子一句,尾音拖了会才发现自己房间多了个人。

“啧,你的反应变迟钝了。”雀斑男子笑了笑说,“好了,如果你想错过午饭,那么最好还在床上躺着”说完便关上了房间。

过了会。

萨波已经换上了日常服,走到了餐厅,毕竟刚起床还感不到饥饿,时间一久,饥饿感就越来越强烈,但。。。并没有吃的。。。莫非已经过了吃饭时间么?萨波站在餐厅门口沉思着。

“哟~萨波君午安~”厨房里的莫妲刚端着菜就看到了站着不知所措的萨波,“快点吃吧~”

“谢谢”萨波坐下来便受不了饥饿感大口地吃了起来。

“不谢~反正是艾斯让我做的~对了艾斯怎么从你房间出来呀,你们以前是不是认识啊?哎呀呀,这也有可能吧,我和你讲呀,艾斯简直就和人妻一样巴拉巴拉巴拉。。。”莫妲在一旁十分八卦(划)一脸兴奋(划)问道,在省略了5000字的话语中,萨波只注意到了名字。

艾斯。

“哎?萨波君?”莫妲察觉到面前这个人心不在焉,试探性地叫了一声,“啊?怎么了”“哦没事,萨波君你先回房休息吧,我来洗碗就可以了”萨波见莫妲直接收好碗筷走向厨房,就不多说什么回房了。

莫妲一边洗碗一边YY,见萨波一走便立马擦手收碗拿手机,一脸兴奋地打起字来。

【兴奋】我怎么觉得家里的傲娇受和别人勾搭上了
@牛奶味
啊哈啊啊啊,昨天,家里的傲娇受抱回来一个男的,金发帅比啊!而且特别有绅士风度~要明白俺家的傲娇受平时不对别人亲近的,我怎么觉得有种耽美气息呢,哈哈哈!

@橘子树
卧槽了,你家在哪我要过去!这种现成的资料我怎么能错过!

@亦可赛艇
天哪,可以,这很傲娇!

@因吹斯挺
哇塞!看来你天天都能一饱眼福,羡慕嫉妒恨系列。

...

然而。莫妲小姐忘了,艾斯,是玩社交站的。

这就导致了艾斯臭着一张脸紧握着手机站在窗前,但又无可奈何,按莫妲小姐的话来解释就是:想杀又不能杀掉我的样子,真好玩。

艾斯很心疼,原来他平日养一只白眼狼。

就在艾斯后悔的时候,莫名其妙在房子里面迷路的萨波扭开了房间的门。

萨波进来第一眼就看到了艾斯,艾斯站在窗前,紧紧皱着眉头,眼里不知为什么事而烦脑,阳光洒在艾斯脸上让脸呈现淡粉红色。

可爱,反正在萨波眼里看来是这样。

“唔。。。艾斯?”萨波走前去叫了一声,“。。。”艾斯一脸懵逼地看了他一眼。

“卧槽你怎么在这?!”差点炸毛的艾斯问道

“我迷路了”萨波一脸平淡地回答道,虽然他莫名的很想上去顺毛,但知道如果这么做一定会被打。

但还是这么做了

萨波伸手去摸艾斯的头,还带着一句“乖”,这就让艾斯一瞬间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哎哟嘿!你小子还敢摸我头!

反应过来的艾斯一个拳头便打了上去。

“谁准你摸我头的!”艾斯看着倒在地上的萨波十分“女王”地讲到,萨波昏昏沉沉地站起来就是拉着艾斯的手,身体向前倒。

“!”门外面的莫妲睁大了眼。

两人的嘴唇合并在了一起。

是的 嘴唇。

可以,这很男男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写什么!
画风突变,希望你们能接受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