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路艾】同根生(第四章附属番外)

{附属番外}

——即使是自己,也无法拒绝的温柔呢——

“没发烧啊”萨波反复的去摸艾斯的温度,明明没发烧,艾斯却一直处于发愣状态,“艾斯?”路飞也好奇的凑了过来。
熟悉的肉香味,好像。。。似曾相识。
路。。。飞?
艾斯回过神来,路飞和艾斯的距离只有短短几厘米,呼吸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不对,有哪不对!
艾斯甩开路飞和萨波,跑了出去,不管两个人在后面叫喊。
总感觉哪不对!
艾斯跑到了王国的外围,没有卫兵拦他,艾斯只能慢慢地在王国里走着。
“晦气的小鬼!小心点!”一个贵族装扮的男人对艾斯叫道,“要不是天龙人大人要回来,你早死八百回了!”男人臭着一张脸对艾斯冷嘲热讽。
“我的渔船!”
“怎么会有小孩!”
艾斯被叫声吸引了过去,刚好看到了天龙人把船击碎的场景,是的,萨波也沉入大海。
艾斯跑开了,从虚伪的人群中跑开了,艾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跑,但总感觉有东西压在心上,很重,很重,重的他喘不过气来。
有什么东西从眼眶里掉下去?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啊!
艾斯一直奔跑着,直到跑到了海岸的一处断岸上,放声的哭了出来。
为什么要哭?
想知道吗
“我不想知道啊!”艾斯只感觉周围的事物越来越模糊不清
“你要当我儿子么”谁?艾斯趴在地上,不想动,全身上下像是断了一样,一个模糊的身影,很高大,艾斯再次被黑暗包裹前是这样想的。
“喂,吃点东西吧”马尔科?艾斯看了他一眼便不理他了,反正,反正这也是幻觉吧。
如果是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卡普老头?艾斯想伸手去碰,却发现手脚都被铁链捆地紧紧的。
活下去
想要活下去
在行刑之前,艾斯反抗过,但被禁锢多日的身体又怎会是监狱长的对手。
在行刑台上,他看到了,所有人为他——有着罗杰之血的恶魔之子 的处刑是开心,是喜悦的,是啊,人人脸上的快乐是无法骗人的呢。
那又怎么
这又能怎么样呢
自己,这辈子活的不后悔,无论别人怎么说。
就在要处刑的时候,路飞来了。
他在战斗,自己却只能旁观
他救出了我
然后,我救了他
不得不说,很痛,无法形容的痛,路飞正在哭。
而我,没法去安慰他了。
连抱一下都不能了。

——你们是阳光,救赎了我——

{第四章附属番外END}
_(:з」∠)_番外好像比正文还多?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