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路艾】同根生(第五章)

写之前我想先吐一会
被母上拉出来吃宵夜吃到吐的我也是够了  。 。。
╭(°A°`)╮不管码了多少明早继续
{第五章}
被昨晚的梦吓到失眠的艾期一大早跑到了人工湖想静静了。

如果 。。。那个梦是真的,那路飞为什么总缠着自己,大概是自己“曾经”做过了他哥哥而已。。。如果他没有做过那个梦呢?他又干嘛缠着自己,他又不是Gay。。。我是怎么扯到这方面的。。。

“法克”被自已搞得莫名其妙的艾斯只能吐出一句英语,但也只能先作罢,先去上课了。

记忆在脑海越来越清晰,正在上课的艾斯想去不回忆都不行,只好把要当个好学生的目地放一放,在纸上乱涂乱画,等老师实在受不了走神人数越来越多,咳了两声象征性的提醒两下便继续讲课了,回过神来的艾斯看了看自己画了什么玩意。

卧槽,这不是牛奶妹莫妲吗,为什么自己会想起她?

啊。。。自己好像本来就没有接触过多少女性(白胡子船上一堆女护士好吧),路飞倒是桃花运挺好的,啧啧。

不知浑身醋味的艾斯面无表情的把纸收了起来,打算放了学再去找莫妲,毕竟人家“之前”也救过自己嘛。

反观路飞这边,路飞打算今天把罗这只狡兔揪出来。

你能想像么,开学几天还是一个戴厚实眼镜,腼腆还容易脸红的斯文少年,在和艾斯吃了饭后变得笑中带有讽刺、挑衅,还更加腹黑,哎╭(°A°`)╮

“特拉男,你放学能不能帮我去食堂打份肉?”路飞抓着罗的衣袖让自己看起来“楚楚可怜”地问。

“别命。。。不能,自已去”差点说漏嘴的罗甩开路飞的手回答。

“你想不想柯拉先生啊?”路飞直接玩猛的,“草帽当家的!!”“你看看你,这么激动干什么”路飞笑嘻嘻地对上了罗的一张臭脸。

狡兔出窝了233。

“好了好了,看来你也是做过那个梦的呢”路飞忍着笑意问道

“嗯。。。”罗皱了皱眉,看着路飞那样就很想打他一顿,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很痛啊!”路飞一边揉着被打到的地方一边嘟着嘴抱怨道,“你还会痛?真是令人惊讶的消息呢”罗立马讽刺了回去,“啧。。。”路飞不作声了。

嘛。。。每天都还是这么充实

我为什么要说还是?

——TBC——
╭(°A°`)╮肚子好疼
扔了文我就跑

评论
热度 ( 17 )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