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梵

[为爱发电小透明]

不开放任何授权。我的画不是素材也不提供参考。

谢谢喜欢

【路艾】同根生(第二章)

—第二章—
op学院收生十分奇葩,只收高层感兴趣的人,上至80老人下至3岁幼童,报名几乎是不可能,艾斯的报名并且成功让全校几天的头条,只是当事人不知道而已。
“艾斯~”又来了。。。艾斯一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就知道是谁并翻了个白眼,呵,这几天无论是上课,回宿舍,吃饭。。。只要艾斯在哪,路飞就跟到哪并会给艾斯一个有力的拥抱,果然,艾斯又差点摔到地上了,“艾斯你走这么快干什么~”路飞蹭了蹭艾斯问道,“还不是你。。。”“什么?”艾斯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还是让路飞听到了,气氛莫名其妙的十分尴尬,“你们就这么耗着吗”一旁的马尔科实在不忍当电灯泡(?)开口提醒,卧槽我看到了什么!马尔科刚说完就收到来自路飞的眼刀,马尔科很懵逼,自己好心提醒却收到了那个看起来很可爱的男孩的眼刀?为什么看起来好像才18、9岁的小男孩会有这么可怕的眼神。。。出于对死鱼眼的热爱,马尔科表面十分平静的收下路飞的一记眼刀,“也。。。也对,我先走了”艾斯被路飞勒的难受,就直接用力挣脱来,匆忙说一声“马尔科再见”便跑开了。

当事人跑了,跑的很远,远的让大叔反应不过来,快的让大叔没注意到路飞那上下打量的眼神,啧啧,头上也就只有几片叶子了,死鱼眼一看就有种肾虚的感觉,啧啧,一看就是个荒废大叔,没什么看点。路飞打量完了之后也走了,只剩下马尔科一人在原地。

时间总是很快过去,但正在上课的同学就不一定了,一已经步入正午,但却异常的闷热,教室的空调又坏了,汗味在教室里徘徊,让人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要是你身边坐了一个不断散发汗味的大个子会怎样?是的,快窒息了。

就在艾斯忍不住想逃课的时候,手机突然小幅度震了起来,打开手机一看,是路飞发来的短信
{艾斯艾斯,放学我们一起去吃的别的好吗(。・ω・。)ノ♡}
{不。。。你吃的比我的还多,钱会被你掏空的눈_눈}
{么么~我请你嘛,我们都这么熟了~干嘛分你我呢~我的就你的(๑˙❥˙๑)}

自动忽略了那有些暧昧的语气,艾斯笑了笑,连自己都没发现,飞快回了他一句

{啧,只怕到时候你忘了}

路飞“噗”的笑了一声,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那傲娇的语气,也回了艾斯一句,然后按了关机键继续上课

{不会啦,就这么定了,到时我带一位朋友过去,我先关机了,不准偷跑哟(๑ºั╰╯ºั๑) }

艾斯看了看,也关了机打算和周公,不,先行预习下节课的内容,毕竟自己还是个好学生

——TBC——
_(:з」∠)_我一章的字数真少,希望各位不介意
( •̀∀•́ )要不要猜猜那位朋友是谁啊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梵 | Powered by LOFTER